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莫辞醉——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我一定要飞

吻风 看雨 醉月 听音 赏竹 品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梅花志坚顶寒霜,独立严寒笑雪狂,超凡脱俗花枝俏。飞雪迎春胜群芳。比目鱼对独角兽!只有努力我的未来才不是梦?

网易考拉推荐

《往事。日记,记高三最倒霉的一天。回忆》  

2006-11-23 12:57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我的天,7;30哦,完蛋了,我像种了电激一样,咚的一声,从床上弹起,冲到橱房,三下五除二,洗了脸,就开冲,同志们冲啊,还有5分钟迟到,哇噻,完蛋了,第一节是老大的,惨了,
   不好意思,虽然努力了,但还是迟到了,:罚扫地两周,只迟到了两分钟啊:我抗议,我反对,我要伸冤,   再吵,再加一周,下课到办公室来,      我沉默了,沉默啊,沉默,不在沉默中暴发,就只有在沉默中到办公室,哎,呜呜。。。。。?

   课间操,他们都在问题,好,好女不与男斗,让他们问完我在问把,我乖乖的在座位上,不好老大,来抓人了,完了,小琪,你怎么不去做操?我问题啊?  是吗?你明明是偷懒?他们在上面问你在座位上问吗?我 我我。。。你不想锻炼,那你去运动劳改,劳改,,什么?你去操场跑五圈,什么?五圈,我不干,你还不如叫我去死算了,不去跑吗?不去,坚决不去,我是谁啊,要我跑?,真的哦,不去吗?是,那你不用上课了,老大,我去跑,我跑还不行吗?
    坚持,坚持,再坚持,五圈啊?,我跑下来了,哈哈英雄,我口吐白沫,四肢都要散架了,同学怎么着摸多星星啊,一闪一闪的,向我眨眼,哎呀,我要晕倒了,你门把我抬进教室把,

    下午,我汲取前车之鉴,早早就来了,着下你没法找我麻烦了把,哈哈,
接球,同学看好,磅的一声,不好,我把那同学的面部砸到了,完蛋了,她当场就被我毁容了,惨了:,你没事把?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那是有意的呢?啊?
  不好,同学怎么,有金子啊?,满地都是/?我也看到了呢?。哎,我头着边好像鼓个包啊?我也像有一个啊,天啊,我门像触电一样,咚的,弹开了,你怎么不看着点啊,撞到我了,还撞的大包鼓鼓,叫我怎么见人啊?,对不起拉/

   我要爱劳动,我去扫地拉,同志门,,疑,怎么手上有血啊,天啊,流血了》哎扫把也欺我,气死我了

    老师,我受伤了,你明天能不能抱一下,本子吗?拿去热护一下,什么哦,只出血了吗,不小心划破了,一道口子而以,你叫我用那干什么啊。他递给我一张洗脸帕,你不是说骨折吗?什么/?我的天?

    晚子习,下棋,下不下?下就下谁怕谁哦?,飞像,走马,老师来了?快收起来,你门在干什么呢?没没,我门在讨论着个题呢,老师你看该怎么做啊,你给我们讲一讲啊?你先做做,下晚子习交给我,什么?我不会啊?不会想啊,那是我随便找的高难的,来难他的,他却交我做,完了,把我头发想光都做不出,,看吗,看吗,都是你。下什么棋吗,着下可好了,高手门,来讨论一下吗,,没空 ,,,,哎,,呜呜呜

   下晚自习了,哈哈.我逍遥了,昨天看他门偷的梅花好好哦.今晚我也去做一回:采花大盗:哈哈,,,,这芽不错,就你了,黑西西的,也看不到,花多不多,就你了,我用力一拌,搞定,哈哈,,
   我跳出了,花台,不要,,,蹦,,撞到人了,对不起,,对不起,,,,哈,我撞到谁拉?我撞到我的顶头上司了,,,哦完了,,,,,你手上拿的什么哦?//花,我刚才捡到了,,嘿嘿,,,,,嘿嘿,,你是吗?是啊,我谁都会骗但不会骗你的,,,,嘿嘿,,嘿嘿,,是是是,,,,,

      我们就这摸瓜笑着,,我拿着花跟他们,乖乖的走了,
       结果回家一看,哦我的天,,着什么花哦?,,,一芽枝条,就才可怜的两朵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