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莫辞醉——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我一定要飞

吻风 看雨 醉月 听音 赏竹 品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梅花志坚顶寒霜,独立严寒笑雪狂,超凡脱俗花枝俏。飞雪迎春胜群芳。比目鱼对独角兽!只有努力我的未来才不是梦?

网易考拉推荐

2007年8月10日  

2007-08-10 10:49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这里开始书写日记、心情 …

时间过的很快,转眼间在家里已经10天了,暑假我在成都市区呆了整整31天.着期间我感受到了很多,同时也认识了几个很不错的同事朋友.还有我的师傅.嘿嘿,他是个很不错的人,对我这个小妹妹特别照顾!

我在公司学习了一周,企业文化,管理制度,现在才觉得学的东西真的要用到实际中才行,要不真的是一种浪费.后面的十多天我几乎都是一个人度过的,晚上可以看看书.还好有好朋友陪着我,要不肯定被闷死!不过我也特别耐的住寂寞.我养了三盆茉莉,走的时候都送给隔壁的了.

其实等待一个人的日子找不到可以到可以消遣的爱好,那才是真的寂寞难耐.

等待真的是一生最初的苍老吗?

这次我拿了四本书回来,两本是辅导书,中国历代文论选录,好难理解哟,辅导书都看的很难明白,听卖书的老师说以前是没辅导书的,这门很难考!还好我没选择外国文选,要不就更死的惨!嘿嘿,不过自己还是有那样点悟性的,多看几遍应该没问题的.时间已经不是很多了.

现在我有两个朋友都在准备考试,一个准备司法考试,一个准备公务员考试.真为他们着急,呵呵.也是我的榜样,他们好强悍.昨晚和我朋友讲电话的时候我提醒他看书,准备考试,傍边的妈妈就说我了,自己拿了书回来就不看,还说人家!呵呵,,,,,,,,,.

现在有了自己喜欢看的书,我怎么会不看呢?只是目前上火,眼睛肿了嘛!加上用眼最近比较大,所以暂时停一下嘛!要知道哟,好书我一般都舍不的很快把他看完的,要细细的慢慢嚼."咬文嚼字".突然想到"千里共婵娟""婵娟"指的是什么意思?是蚕.和杜鹃吗?不大可能舒适吧!这好象是很简单的问题哟!怎么自己现在却不能理解了呢?

回去我要找我的"活字典"问问.

现在好想以前高中的同学,还有老师,以及我大一的室友.小林子现在放假天天和小蜜蜂一起,两个人幸福的要死!瑞林的那位考上了陆军军官大学,,,什么的.好象是吧!马上就要从部队回家.又是大团园了.萧大侠也很幸福有个山东大个天天关心,小虫子肯定也幸福死了,反正301的姐妹们好我就开心,真心的祝福她们,希望她们都开心,幸福!都有个好驸马.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